close

     

也不知道 該說些蛇麼 才好!!~ 本來 我以為跟你又通訊可以一切 蟲來 !!~蟲新開始 !!~ 

BUT!!~我發現  這是錯誤的想法

都那麼久嚕~~ 你變了許多 我也是一樣 索性的~~  那些曾經被我倆獻下的若言 ...也因該隨著時間流逝 越流逝就越是能在我心中

保持你完美的感覺~~ 雖然我很想想跟你說~ 說我喜歡我愛的是從前的那個你 ~~ 我真的很想說~ 但卻說不出來...

看到現在 落魄失了魂的你 心中確實也是也點痛~ 上帝真的把你給遺忘了 ~也把你給弄丟了~

如果說 失去記憶真的會改變你 那麼我希望你能過的更好~我不想每次都聽到你對我說 ~~~你怎麼 怎麼的....(又不是我害的..AND 誰叫你那個時候 要對我那麼殘忍)

現在才來後悔 不覺得都已經太慢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我的個性 很分明你也不是 不知道@@!!~  能夠愛的很深  也能夠 的很深  (極端的女人) 就是我0....0  

步要怪我無情~ 也不要對我說 想要挽回~  因為我不想在哭泣了~也不想再受傷了~ (真的ˇ很累) me

最近 我也因為 自己的病情關西 ~~  有時會失憶  反而是越早以前的事? 我卻記憶猶新 好友並不知道 (我生病了)

表面上....我被藥物控制住了 所以並看不出來  一但藥物也控制不暸時............我就會抓狂   根本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

醫生說 這是正常的 ~~  唯一的方法就是 別再想起不快樂的事情 

一個是 我愛的人 另一個則是愛我的人 ˊˋ

太複雜的愛情~~  讓我很心煩 真的很心煩 ~很煩心  

我想要逃避這樣的一個我  你悶知道嗎??

 快要瘋了~~   最後不管是  你(果凍) 還是你 (趙趙)  很高興我悶彼此 都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 

重點是:我不會再回頭了...也不想蟲新開始 !!~知道了迷芽!!~

我只想 過我自己的生活  別再來擾亂了  ˇˇ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☆ lo 歡 ve ★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