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藝術~
         專家 行家 仕事者ˇQˇ.....  用技巧使的一個美術的呈現能達到與欣賞者的共鳴

 

這個學期上了一個教授他呢!!~是那麼說的...

藝術Art 是大項目是美感經驗的共鳴

  美術Frieat可以是藝術裡的一個小份子  必須做出一個形狀讓人們可以感動

美術包含了 音樂Music (用耳朵聽的.....美術)  *提供 一枚 小小提琴的咩咩*

Because   I   like  it.我還蠻喜歡她在 拉小提琴時的`專注 IT//S SO.....COO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戲劇Play  (用耳朵+眼睛看的....美術)
這個捏~是小楊和小豬的  M 當勞廣告的過程 藝術的前提之下 首當其中就是要有 本質
要有技術而且不能只有一種要是複雜的 全面性的~再來就是 "過程"一個看似完美的藝術作品
若是沒有交代過程~我心想那麼一定非常含糊會讓人 產生疑惑~產生不信任~那麼就沒有價值嚕~
其中小楊提到了一句很重要的話~那就是要懂得去享受~要懂得去體會~~~  要不然為了藝術
把自己弄得死去活來的~~確實是很痛苦的~而且還會引響到你身活週遭~關心你的人 一 一
在小楊的拍攝的過程她能夠自得其樂 ~ 化阻力為祝力~恩!!~ 是我欣賞她的地方>U<
舞蹈Dance (用耳朵+眼睛看的.....美術)  這邊有一段用動畫所作的 舞蹈 之所以要 PO上來
是覺得 這兩個長相依樣的咩咩 其實根本是同一個人拔!!~ 再現實的生活裡 絕不可能是像醬子的...
同時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說...只有在虛擬的世界裡 才做得到o貝!!~
我也常常像這樣 有著非常極端的個性 而且也試圖用造型用設計去詮釋 我的想法....
不同的是~ 以前我並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? ><..  (不懂得表達 是身為一個設計者的致命傷)
人類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就是~人類有文化 文化就是用文字做為工具 擅用文字 會使你的設計作品
賦予生命力~真的ˇ很神奇 這是我唸大學以來 收穫之一 >U<(高興中.......)
人是萬能的 沒有不可能的事 =ˇ= 用人的聲音全程的去模擬 收音機 是誰說....只有電腦
能模擬人呢? >u< 感動捏!~這ㄍ人雖然只是一搬人..部要以為平常人只做平常且乏味的是情唷!!~
姑且不說~音樂美術戲劇的 特殊才能~但是 比起ˋ這些我深深的覺得 任何事情只要 你能跟別人
不一樣..能做到讓人感動的~讓人由內心感到震撼的~嚇了好幾跳的  
我都認為那就是藝術是藝術的"本"  藝術的"質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學Literature ~~~>>>則是美術裡最高境界唷!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設計Design 是人們用自己的方式 表達一個事件的 技術 so....要會很多長項才行

因為......它是人們的意境 人們內心的思緒 人們內心的情感交流 人們內心的感動

當然在藝術裡 沒有所謂的 是或不是  有的只是 '感動' 不感動" 就是那麼簡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☆ lo 歡 ve ★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